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Bangkok] funny dream world

光觀客到此一遊的照片將在這篇日記發揮的淋漓盡致

沒錢到埃及
也可以學我到此一遊
雖然差十萬八千里

童話故事裡會出現的糖果屋

萊恩先生手上有拿鑰匙
他說這是他家
恩...繼續幻想吧

同場加映不加價
萊恩先生喔不...是sperman Ryan的英勇打擊漢堡神偷

誰都看的出來這是七個小矮人的家
什麼...你看不出來
答案就在照片裡

魔豆巨人傑克的家
我只能說
噢!傑克!真的太神奇了!

難道說我不能跟可愛的香菇照一張嗎
這是我從小的心願

同場又加映大白鯊逃難記
古怪小姐拼命的想從大白鯊嘴裡逃出來
揪竟她能否平安的逃出這場災難呢?(盛竹如的口吻)

幸好她遇到了萊恩超人
萊恩超人用它力大無窮的怨念
擋住了鯊魚的血盆大口
感謝萊恩超人又救了這個世界
(.....我想我快要可以去當銅玲眼的編劇了)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