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Bangkok] City view

不用我多說
你們應該會覺得簡直就是一台卡車了

啊....這樣的屋頂實在是富貴中又不失可愛

同樣的戲碼我曾經也在台灣看過
而且主人還表演壓車過彎

銀行或某些大樓都會有鳥嘴獸的標本
恩....鳥嘴獸是我亂取的
但是樣子很好笑
預告一下我手上有萊恩先生模仿它的照片

基本上泰國有很多像這樣的建築
好想每個都去參觀參觀

是景氣不好嗎

如果沒記錯
這應該是往Pattaya的路上

我實在太驚訝泰國人熱愛皇室的精神
就連公路上處處都有皇室的照片
家裡也會擺國王皇后的照片供參拜
而且這個路燈也太可愛了吧

連圓環也很輝煌

泰國字好奇妙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