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貓貓纜車

上個月的某個週末爸媽有來台北
由於我媽一時任性想坐貓纜
所以我們頂著熱烈的陽光出發去
結果還好人沒非常多雖然排了一下隊還是很快就坐到纜車了
纜車裡面其實也沒那麼熱耶
你看我弟那麼輕鬆看照片就知道哪裡熱啊
而且坐一趟到貓空大概有20分鐘吧
本來我還以為咻一下就會到
只能說我太傻太天真了
不過到了貓空沒時麼好玩的
就只有拍拍照當到此一遊的觀光客
而且還是汗流浹背的觀光客
我們謝謝萊恩先生的標準觀光客示範照 非常好
當然我們也有提供給全家福觀光客的示範照
還有我可以建議貓空
除了泡茶之外也養一些可愛的貓咪來招財嗎

因為真的太無聊
PS.這時候我妹跑去逛動物園 更傻更天真 哈哈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