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Annett Louisan

Annett Louisan是個德國女歌手
是萊恩先生介紹給我聽的(想不到吧 哇哈哈)
我一聽之後就驚為天人非常喜歡
Unausgesprochen這張專輯我已經聽了快半年還是聽不膩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聽起來有點像法語歌
只是覺得聽起來很舒服又覺得這女生聲音很俏皮可愛
不過不管是德語還是法語我都聽不懂啦
如果你聽的懂或是聽不懂又很好奇可以上官網去線上試聽
我最喜歡的歌是Torsten Schmidt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哈哈 你可以告訴我嗎
我只知道Widder Wider Willen叫做牡羊座的辯言
是從某位喜歡她的Yahoo blogger找到的答案
太妙了 因為本人也是牡羊座的
這位blogger還很用心的翻譯了整首歌詞
不方便把人家的心血貼在這
請自行去看看吧
Hi,clicks here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 could widen my imagination towards the things that you are posting.

Anonymous said...

I could give my own opinion with your topic that is not boring for me.

Ms. Quaint said...

Oh,really!?

Honey Sundae said...

想不到萊恩先生是這麼有深度的人....

實在是太佩服他了...

我也很喜歡金髮的說...

Honey Sunda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s. Quaint said...

真是太不要臉了
你真正喜歡的是.....金髮妞的屁股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