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也有驚喜鳥日子



昨天大概是我最近幾個月工作以來最不順心的一天
我只能感慨當年那個剛進職場熱血沸騰的自己已消失
於是我臭著一張臉下班去等公車順便在公車站旁邊買晚餐
我在等餐的同時 
老闆突然對我說:送你一份沙拉好不好?
我大吃驚 難道老闆有讀心術嗎看的出我心情很不爽
因為太突然了而且也沒人這樣問過我只好傻笑來應對
老闆不死心的又說:就送你一份吧!反正也快打烊了!
還問我沙拉醬要什麼口味的
當下我百感交集覺得老闆你是神嗎
於是我回家後沒多久萊恩來找我
我跟他抱怨了工作上的無奈之後
他竟然默默的從他的包包拿出一盒包裝精美的白色戀人
Damn,這.....不是偶像劇才會有的劇情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你身邊有一個很細心的男友喔!
在你最不開心的時候給你驚喜囉=]

Ms. Quaint said...

謝謝!
是那一天出現神蹟啦~:3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