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收穫多多的computex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和萊恩之後再去一次computex的收穫
computex開幕那天剛好是我第一天去技術支援
那天實在很雖 下大雨 而且發生不少麻煩
南港館根本沒有時間去逛 
剛好有同事拿到廠商券所以星期六就拉著萊恩一起去
大部分的贈品都是萊恩拿的 哈哈 這就是我的目的
我自己一個人根本就搶不到 而且有些show girl都不會給女生贈品
我最喜歡就是 nVIDIA的黑手環
最特別的是intel送的是棒棒糖吃完還可以當攪拌棒
最大方的是AMD 除了叉子湯匙組之外
我們還拿到雨傘和一個商務行李包
這樣有沒有像歐巴桑特攻隊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