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unhappy May


這個月很忙
從月初開始打包整理
到搬家那天看到滿屋堆滿滿的東西
我就開始後悔幹麻想不開的整自己
一直到現在搬到新家
有些東西都還沒整理完
而且我已經半個月沒看電視
昨天下班突然大塞車我還以為是發生嚴重車禍嗎
結果沒有 反而是一堆人排隊加油但是讓我太傻眼
工作方面由於六月有computex
很多系統要弄還要裝case
很煩每次裝case我那笨拙的手都會被割傷
PM都不知道人間疾苦只會在一旁說那會很麻煩嗎
於是我注定臭臉過完這個月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