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小辣椒點奶油捲之點點點問與答篇




Q1.你認為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ANS:要看個人心態健康程度而論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又要搬家了

Q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

ANS:在bali的villa裡裸泳

Q4.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五件事?

ANS:健康快樂 30歲 家人伴侶

Q5.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ANS:吃喝玩樂

Q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可愛臉蛋 魔鬼身材 資優高材生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幽默風趣 風流倜黨 不下流

Q8.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
ANS:手煞車拉上還能開車的很愉快

Q9.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ANS:再給我三個願望吧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就說要好好用功讀書都沒有

Q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瞬息萬變的脾氣

Q12.世界末日最後一件事你會做什麼事?
ANS:坐吃山空然後等死

Q13.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捉摸不定型...嗯

Q14.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
ANS:太多太多事要完成,有點多到可以重新投胎比較快!

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NS:要看對象是誰

Q16.最想對你(妳)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送給他/她我的思念

Q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睡覺 睡覺 睡覺

Q18. 三年內一定要完成的事?
ANS:買房子

Q19.最不能忍受另一伴的哪方面個性?
ANS:不能認受我的個性

Q20.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ANS:口才流利 身手矯健 可以再長高一點

Q2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缺點?
ANS:讓人看不出來 還有應該很會睡過頭 哈哈哈....

Q22: 請問如果要追求同性別的人,你會追誰?
ANS:ANTM第五季的Kim,one down, eleven to go.這句太經典了!

我知道朋友都很懶部落格也沒再更新
而且我掐指一算朋友不超過八個
所以....看到的朋友們自己摳回去寫 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關於一直鬼打牆的那個問題....點你名的人....也就是"點你名字的那個人"...換句話說 就是我.....^^; 是這個意思拉
(我是區力)

Ms. Quaint said...

唉唷,哈哈哈,我一直把重點看在"名的人",而且真奇怪怎麼都沒看到"點"這個字,害我還一直想"名的人"是新名詞嗎,真是白癡~..~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