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how to be calm

今天下午Jimmy交代我和另一個同事接一個急件
我一聽到要在下班之前驗證完就開始著急
然後我越著急就越慌亂手腳
而且很雖我遇到的系統都有問題
更慘的是遇到個連自己系統都不知道還中毒也不解決的工程師
林老師我臉都綠了差點嚎啕大哭
就連好不容易完成了要下班了我還是很著急的上廁所和趕公車
結論就是從頭到尾我根本無法冷靜下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區力)

Jimmy是你的老闆嗎?
喔 我老闆也叫Jimmy耶

媽阿 該不會這世界上的jimmy
都是born to be someone's boss吧?

Ms. Quaint said...

Jimmy是我們team的老大,是經理!!
別的部門也有叫Jimmy的也是主管級的

喔天啊~沒想到叫Jimmy的人都大有來頭居多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