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追趕跑跳~BOOM

前天正準備下班追公車
Jimmy突然給一件事要我處理
害我急急忙忙的弄完之後
已經是三十分鐘的時候了
心裡想著要趕快搭6:40的公車
要不然就要等30分鐘才有一班車
然後我搭電梯下樓出大樓門口
就看見對面藍18漸漸駛來
馬上拔腿飛快的穿越分隔島要跑向公車
結果路邊一隻神經狗看到我在跑就追著我跑
天啊 小時候被狗追的經驗又上演了
可惡要是現在參加百米賽跑一定是我冠軍的啦
最後總算跳上了公車 跑的老娘我都快往生了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