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6, 2017

隨便寫寫

好一段時間沒來更新部落格了,巴黎日記也沒寫完,照片也都沒洗成書,我們又帶了塔塔去了一趟歐洲,維也納和布達佩斯

一堆朋友羨慕我,但其實也就只有這段期間才真正一家三口,而我也能好好擺脫只要我們在家的假日,未婚的大姑老是出現在我家(再不然就是跟我們出去玩😐)的生活,名義上是要跟我女兒玩,但是總是覺得不自在,跟腦公抱怨也只換來一句那是我姊欸!而且她也可以幫我們顧小孩啊...........只好每次見到她都自我催眠免費保母又來囉!更別說另一個已婚假性單親大姑老是帶她兩個吵鬧的兒子來湊熱鬧,你們喜歡熱鬧但我不喜歡啊啊啊啊........說了也沒用!要不是每次都偷偷摸摸先訂了機票,不然肯定是他們也要跟,所以跑那麼遠不是沒有原因的啊,不過我本來也就蠻喜歡歐洲的啦,雖然回來一樣又過這鳥日子,但至少我去過了,雖然腦公沒那麼有GUTS,至少還是願意跟我遠走高飛這幾天

帶小孩旅行好像會上癮,從巴黎回來覺得雖然累但一下子就忘光光了,每每看到巴黎就會想到一家三口在巴黎生活的短暫時光,這次在維也納和布達佩斯住了三個家,每個家都有不一樣的回憶,有機會再好好記錄(畢竟我懶😁)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