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放好久的九天年假

自從嫁做人妻之後
過年時節就已經不再像少女(?)時期般的期待了
其實也就只有期待領紅包
阿哈哈哈哈


唉!出來混遲早要還人家
以前領紅包都不知原來包給人家紅包的心情是如此搥心肝啊
萊恩先生還有閒情逸致在紅包上揮毫毛筆
不過都是包給心愛的家人啊
還好我妹在日本
少了一包 科科科....


今年是蛇年
所以給小孩的紅包都會畫上我的親筆胖蛇
希望大家步步高升



 除夕當天的早餐是吃墨西哥捲
但是配了鮭魚吃起來很怪
早知道要捲個豬肉或雞肉都好


包紅包上癮了
家裡的狗也有一包


除夕一整天就是瘋狂的拜拜
婆婆煮了一堆要拜拜的菜餚讓我們拿回自己的家拜地基主
不然愚婦我哪那麼厲害可以傳這麼一桌
拜完回公婆家又要拜拜
我記得以前在我們家都沒有拜那麼多說
總之也就是除夕這一天特別的忙

然後初一也不用說了
行程也是拜拜
不過是去廟裡
下午跟婆婆小姑打麻將
我想往後的幾年過年也是依然如此 
拜拜+打麻將...........
天啊!!!看到有人過年初國我就好心生羨慕啊!!!


到了初二開心的搭高鐵回家
我要回家當大小姐 科科科......


一回家就看到我妹從北海道寄來的零食
晚上跟她Skype她還怪我們都沒有吃
疏不知我們是捨不得吃欸


 初二的下午去了莿桐孩沙里花海
沒想到我的家鄉有這麼美的波斯菊花海
很大一片 粉 紅 白 澄 都有
另一邊還有向日葵花海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看向日葵
向日葵聞起來就是向日葵洗髮精的味道!!



初三跟媽媽回娘家吃飯
下午去新港的板陶窯玩
有關交趾陶剪黏藝術的
整個園區很大
剪黏的裝置藝術也很漂亮
以後回家又多了一個可以去的地方了


初四晚上就回台北惹
初五睡到自然醒
早餐吃煎蘿蔔糕
應該有應景到!!!


初五那天天氣很好
所以我們決定去跑步
原本只想跑8K就好
因為過年實在是太無聊了
跑到8K不如湊個10K
太棒了 不過跑好久="=


跑完第二天右腳走路都會痛
還好過了兩天就好了
很怕是足底筋膜炎
那可能就有一陣子不能跑了

初六同事來家裡玩
所以很開心的又過了一天


其實這也不是過年才著迷的遊戲
只是過年比較有時間破關
阿哈哈哈哈
SWEET!!!


初七跟萊恩的姐姐們去烏來泡腳
還去了內洞看瀑布
呼吸芬多精
這一天走大自然路線來著



初八也就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跟萊恩先生小小約會一下
去逛街買新衣服 ㄎㄎ
然後吃了一間很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那個松露蘆筍燉飯有夠好吃!!!
希望我以後也煮的出來

九天假期就這麼樣的結束了
期望來年過年能更好
祝大家蛇年快樂!!!!

1 comment:

小寶 said...

不用包紅包給哥哥了啦!!!
好險後輩只有戴育昇而已
最近一直跑超市買仙貝店員一定覺得我很愛吃零食
老爸雖然嘴上說不用幫他買什麼結果還是點了仙貝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