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燃燒吧!燃燒吧!肥~~~肉~~~

去年拍婚紗照之前
我開始陸陸續續的每天晚上做運動
慢跑 打桌球和多燕姐的DVD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結實一點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以前我引以為傲的上半身瘦
隨著年紀的增長也開始發福="=
這樣太糟糕了啊啊啊啊
趁著要拍婚紗照之前趕快練一下身材
不過結完婚之後加上又是冬天來臨了
又開始一段時間荒廢運動
雖然持續的打桌球
啊恩勾桌球社每次都會提供點心
等於是沒用

從上個月開始我又開始了運動
這次多了重訓 因為我想練一些肌肉
有肌肉會讓體態更美
不過呢!不用太害怕會變成金剛巴比
因為那要練非常久的時間

我上個星期抓了一個很有用的app
Nike Training Club


就是這個畫面!
裡面有很多訓練的目標
大約都是30分起跳
除了局部的部份是15分鐘


選好你想要訓練的項目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魔鬼的訓練
而且按下中間人物
會有示範的影片
(裡面的model身材都好好啊)
所以不怕做不對
只不過這樣非常的累


一開始我還很神氣的要訓練30分鐘
開始之後根本是生不如死啊
有很多動作都很高難度
不過我原本無法作伏地挺身
現在發現原來膝蓋碰地很適合女生
這樣可以連續做10下
恩 只能10下而已 啊哈哈哈


希望下半身的贅肉趕快甩掉
為啥只有照一半
因為我都只穿內褲和上衣在家運動 科科科
還有一定要穿運動鞋
這是我後來上論壇才知道這樣才會用對力氣


而且運動會讓人越來越上癮
不過偶爾也會想偷懶啦
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
這樣比較重要!!

3 comments:

elmo said...

真的!年過30之後上半身真的很難瘦,我想,生完小孩就更不可能了 凹屋

Unknown said...

CAMCAM
我在新加坡也重新鍛鍊啦!!!
由從前最討厭跑步
到現在我可以一口氣跑十個圈啦!!!!

"運動會讓人越來越上癮"
thats so true!!!!!

一起努力減減 最漂亮見大家啦!!!

Ms. Quaint said...

@愛摸摸 我連下半身都要拯救!!我也很擔憂將來生小孩後,那肚子的肉還回的去嗎!!

@吉吉 真的!你趕快趁年輕好好運動!我是過28歲才開始有運動習慣,所以要趁早啊!!!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