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比結婚重要的事


我阿母似乎是比我還熱衷婚禮的細節
每次我看到手機裡有我阿母的來電
總是不耐煩的想說又要交代什麼事了
上個星期阿母打來跟我說在報紙上看到像球(?)的爆米花
她覺得很新奇了還有各種口味
打算訂一些當我訂婚第二次出場的小禮物
當下覺得我阿母比我還像小女孩
因為我很冷靜的跟她說訂100個就好了
感覺電話的那頭她似乎是有點失望
(難道縮100個太少嗎!!!)
哎!我只是不想讓阿母又花那麼多錢
畢竟所有訂婚的喜帖喜宴都是阿爸阿母在張羅的
我幾乎都沒什麼忙到
雖然他們倒是忙的很開心
我阿爸還給我"驚"心挑選了五顏六色金光閃閃的喜帖="=


也許等我以後當了媽媽就會體會我阿母的心情了!
阿爸!阿母!我愛你們喔!!!!!


還有要感謝我妹竟然送了我這麼貴重的禮物要給我未來的小孩
真是太有質感了!!!
好吧!大家趕快去RUSKASA捧場
雖然跟Galoop一樣的貴
科科科.....

至於我弟也是要謝謝他每次都讓我凹做家具
我也愛你們too!!!科科科...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