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Taipei California] 塗裝日記:白色磁磚縫隙偏執狂!!

只是看不慣磁磚填縫是黑的
所以上星期日我花了一整個下午
把它變成白色


如果有錢買新房子我也想一次就選擇自己喜歡的磁磚和填縫顏色啊
我只能安慰自己
老房子迷人的地方就是有很多樂趣(阿恩勾我塗的苦哈哈)可以改造


上面這張照片是今年五月時候拍的
萊恩先生正在替牆壁鑽孔
那時候這片磁磚縫還是烏漆媽黑的姿態


這片牆我當然也是不會放過它!!!
其實我連後面窗戶下片那片磁磚縫也塗白了 
萊恩先生回來時嚇的臉色發白有如磁磚縫那樣白
科科科...............

3 comments:

elmo said...

剛剛約翰說 萊恩好帥

Ms. Quaint said...

千萬不能這麼說他啦!
他會得意忘形!!!!XDD

Honey Sundae said...

真是佛心來的...誰把我頭型照這麼怪!!!

By Ryan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