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Live in Samui] Chaba Samui Resort

Chaba是這次在蘇美島住的飯店


Lulu表哥訂的飯店
房價便宜一人不到1000B且買一送一


因為已經很優惠所以別無所求
1F能有什麼好view


簡單的擺設之外
這間飯店讓我最感冒的是
每次進門都有霉味!
我只能給他2顆星


唯一能夠讚許的就是他的游泳池


以及泳池後方就是一大片藍海


早晨空蕩蕩的海灘


日出在海面上映出美麗的金帶


這讓我想起假日早晨某個電視台都會放送的氣功節目
旭日東昇~~~~~~
來~~~慢慢的把手舉高 再慢慢的吐氣 這樣子


出去玩一定跟餐廳開放時間一樣準時去報到


我要在這盤優格旁邊畫很多愛心
和許多可愛的小蜜蜂


基本上Chaba就是個很簡單便宜但是帶有霉味的飯店
(因為我朋友的房間也有霉味)
然後附近也很多吃的跟逛的
跟我們一樣沒太多預算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阿恩勾我應該是不會想再住第二次了!
雖然服務人員很耐斯!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