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理想抱負還是當飯吃吃就好








每年我的工作都有新挑戰
這次我當了很多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勞方代表
因為我想看看位階高位的人
言行舉止的態度是怎麼一回事
我覺得這是種很有趣的人生百態觀察
沒想到竟然要當三年!!!!!
(......突然有種騎虎難下的哀愁)
當然這世界不會因為我滿腔熱血而有什麼改變
能改變的就是我決定繼續隨波逐流識時務為俊傑
科科科........

2 comments:

G女 said...

是傳說中的工會代表嗎??

Ms. Quaint said...

我們公司沒有工會
但是公司都會開勞資會議
每次討論都是那種無關痛癢的問題
="=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