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桂桂趕快拿衛生紙

看到這妳能不留下感動的眼淚嗎!!!!!
不是我再說
我可是在店裡挑了又丟丟了又挑
來來回回八百三十二次才挑好衣服
穿了又脫脫了又穿只為了滿兩千的鞋子
又穿過一層層又一層層人群才能結帳
過程之辛苦程度跟妳的工作只差一點點
希望妳看到這能開心一點
因為我是散財大金童女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到底要笑多久)

想要體驗這辛苦的過程
請到Galoop門市只到這月28

3 comments:

妳妹 said...

哇喔!!!!都哭了!我也才買一件外套而已
留點錢買我新品的T恤啊啊啊啊啊啊啊

Ms. Quaint said...

沒問題全包了!!!!!!!
但是可以幫我弄張VIP嘛!?
科科科

妳妹 said...

齁齁齁真闊氣!!
我連vip也沒有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