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不准給我喊救命

昨晚萊恩先生開車載我回家
下班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道
整個讓我的心沸騰到最高點
萊恩問我要不要開 我馬上說好!
(因為車子不是他的當然好哇)

然後我就開始上路了
一路上萊恩先生的反應跟我爸完全一樣
只是我爸比較緊張一上車就會開始要我注意那注意這
搞的我開車都跟著緊張兮兮 而且重點是在鄉下

但是昨天是第一次在台北開車
馬的 我最討厭別人超我的車
但是我也只能默默的望著別人的車屁股消失在我視線
這種感覺真的很弱 平常我都是狂踩油門給他超回來的啊
(Need for speed玩太認真的後遺症)
結論就是轉彎的時候是我覺得最恐怖的時候
我都不曉得我轉彎的時候旁邊怎麼就出現一台公車
還有我不太會繞圓環 這點很遜 哇哈哈

萊恩一路上故作鎮定但其實快神經衰弱了
我只能說....
身為成功的人都是要經過大風大浪的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