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Taipei California]組裝日記:IKEA VINSTRA chest of 6 drawers

上個星期趁老弟來台北辦事
凹他跟我們去IKEA搬家具
因為他開福斯pointer
所以順便可以省一趟運費
科科科.....


IKEA這陣子絕版品大出清
原本我們是要買一個萬用長桌擺在房間用
後來看到這個馬上變心
雖然多出預算很多
但是絕版品再加上大特價
整個是龍心大悅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我家就出現了三大箱的木板


不得不說一下
原價159xx絕版出清9995!!!!!!!
看到這價錢
我又得了"不買以後就會後悔死"的病
二話不說馬上買!!!!!!
我弟還在一旁說真的要買喔~~~
(一臉猶豫加懷疑狀)
但我已經在一旁結帳了


昨天開始組裝
得力小幫手也就是本人我開始翻閱說明書
以及把零件分類好
這次的零件其實算還好
之前HEMNES daybed的零件才是多到想讓人想不開
還有衣櫃也是~~~~(抖........)


苦工界的首席一哥再度出馬


除了得力小幫手還多了電鑽
可以當電動螺絲起子用!!!!
(但是整個組裝過程中也只用到了兩次而已 阿哈哈)


整個櫃體組裝完
約1小時


然後和萊恩先生一起搬到臥室定位
首席一哥顯的非常的輕鬆


接下來開始裝櫃子
2小+4大


首席一哥的意思是難不倒我的!!!!!!!
科科科.....


IKEA抽屜下方的版子很薄
所以下方有付一支鐵條做加強


之後在把抽屜塞進去就大功告成
不過這個步驟說明書畫的很難懂
這是裡面比較難的一個步驟
會買這個櫃子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它的把手像拉鍊頭那樣很可愛!!!!!!!!!!!!!!!!!

我真的覺得去IKEA買家具一定要親自組裝樂無窮啊!!!!!!!!!!!
萊恩先生OS:都是我在裝的好嗎!!!這位幫倒忙小姐="=
(但我這次沒有幫倒忙喔)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